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
2018-04-03 18:29 学前教育学院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的通知,在学院营造浓厚的“颂读红色经典”氛围,2018年4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阶梯教室235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的经典朗诵活动。

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和组织,学生们的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参赛作品经过班级初选,最终由各班选送一支代表队参加学院决赛。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传唱不衰的红色经典,“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更喜岷山千里雪,三军过后尽开颜”。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澎湃的声音演绎了经典诗篇,歌颂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不时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是一次特色鲜明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革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