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18-04-03 18:35 学前教育学院 

2018年4月3日下午3:20,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课学习,教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课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崔俊涛同志主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崔俊涛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课学习结束后,崔俊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锐意进取,扎扎实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