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18-04-04 16:31 学前教育学院 

4月3日下午2:30,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理论组成员张文娟同志主讲,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首先重温了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课中,张文娟同志阐述了十九大的理论成果,重点分析了整篇报告的“新”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有着极其丰富的内涵。党课围绕着新时代的五个定位、两个重大判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4个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

课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为新时代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