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猜猜我有多爱你”——儿童文学课程结业之原创图画书展
2018-06-21 16:30 学前教育学院 

6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猜猜我有多爱你——儿童文学活动月之二原创图画书展”在文奂楼大厅拉开帷幕。

图画书又叫绘本,英文名称为Picture Book,指的是文字与图画相辅相成的书。图画书的作者和画者,相当于电影导演,他必须在有限的篇幅里,把故事讲得既好看,又清晰。一本优秀的图画书,可以让不认字的孩子,“读”出其中的意思,所以图画书是最适合孩子早期阅读的图书形式,是儿童文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画书非常唯美,版式精到独特,由封面、扉页、正文以及封底,构成一个近乎完美的整体。欣赏图画书无疑是一种让眼睛享受、让心灵愉悦、让精神提升的美妙体验。

本次图画书展,是17高起高职中韩音教美教学生的原创作品。学前教育学院在学生入学之初,就对学生进行专业知识教育。虽然17级学生才入学一年,但无论是文学还是美术素养都有很大程度提升。他们精心构思文字和图画,历时近一个月,终于有了自己较为满意的作品。相信此次绘本展会敦促学生更加重视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学习,为将来从事学前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