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超越梦想”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2019-10-11 14:20 学前教育学院 

10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总体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了“超越梦想”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为加强对在校生进行生涯规划教育指导,以及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增强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同感,根据我校招生就业处总体安排,我院邀请了四位在就业、考编、创业、升本考研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毕业生返校作报告。就业典型韩越,是我院2014届毕业生,现任聊城市东昌府区中科创新园园长,她为新生做了择业、就业及个人成长方面的报告,建议新生要尽早做好人生规划,打好专业基础,做一个有实力的人;考研典型程安娜,是我院2016届毕业生,现在吉林外国语大学读研究生,她和新生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专科生到研究生的蜕变,告诫新生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为提升学历层次而努力奋斗。创业典型臧源盛,是我院2015届毕业生,现任青岛悦动体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为新生做了自主创业方面的报告,建议新生把他人对自己严格甚至苛刻的要求看作对自己的磨练,看作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机会,鼓励新生“心有梦想,努力追寻”!考编典型陶琳珂,是我院2015届毕业生,现为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在编教师,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考取教师编制的经历,用舒缓的语调和真情实感讲述自己曾经的迷失、师专的“重生”和梦想的实现,她三次考编的坚韧和坚持打动了在场新生,让新生做好了跌倒了爬起来的心理准备,也让新生树立了坚持不懈终获成功的信心。

四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就业、考编、创业、升本考研四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和新生分享切身体会和宝贵经验,为新生制定适合自身的大学生涯规划作出了合理引导,他们充分发挥朋辈的榜样作用,鼓舞新生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争做一名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大学生。通过本次报告会,新生感想良多,备受鼓舞,此次报告会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会组织更多类似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