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7 11: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基层党支部落实“六个1”要求,10月1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支部党员们与淄川区特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我院学生的见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对特教中心孩子们的需求进行了了解。随后,党员们来到操场,借助瑜伽球、长垫等运动器材帮助孩子们完成了一些体育训练动作,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最后,根据专业背景的特点和优势,党员们分别为孩子们上了“趣味折纸课”、“快乐故事会”、“非洲鼓律动课”等,给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一上午的时间,全体党员亲身感受了特教教师的艰辛和不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这是我院学生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