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利用“易班”举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11-29 10:50  

为进一步促进2019级新生了解学校相关准则和规定,加强学院管理,11月25日至28日,学前教育学院利用“易班”大学生平台举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全院大一新生踊跃参与其中。

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在学生会干部及成员的带领下,大一新生共同学习《淄博师专学生手册》中的《学生管理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其次,学生在“易班”平台上自主进行知识测试,复习巩固管理规定中的重要内容;最后,11月28日晚,学院举办了“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从用时和准确率等几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并对获奖同学分发奖品以示鼓励。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促使学生深刻领悟学校规章制度,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延续,竞赛激励的形式增强了学生的参与意识和积极性,对于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