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10:3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奂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好组织生活会,采用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及根源,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学生党支部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彬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并带头作对照检查,支部其他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剖析,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互相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起到了互相教育的作用;她要求各支部成员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在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上下功夫,确保改实改好。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工作,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