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又收到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表扬信
2020-05-20 13:34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再次收到一封来自滨海市无棣县海丰街道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表扬信,无棣县海丰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在信中郑重表扬了我院2017级高起8班黄瑞同学,并向我校我院表示了衷心感谢。

黄瑞是是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高起8班的同学,来自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今年疫情期间,黄瑞同学主动申请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所在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社区值班值守、入户排查、发放物资、防疫宣传等,黄瑞同学的辛勤付出受到家乡人民的一致认可和表扬。

黄瑞同学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力量和强烈的使命感。正如在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