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2020-06-30 18:32  

6月30日,在庆祝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党员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借助PPT,学习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要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和“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部分;接着,支部党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赵瑜书记强调,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切实将初心和使命融入血液,并在实际活动中认真践行,切实加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党的99周年生日来临之际,全体支部党员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党的认识,锻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伟大信仰,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