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2020-07-02 17:0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此次微党课在央视频、光明网等平台直播,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联合在线授课。党课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4所高校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从“人民至上”、“追求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专题进行了讲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推动了高校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

通过观看本次微党课,全体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再次感受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