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2020-09-10 17:49  

9月9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在山东教育卫视播出,学前教育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室一起观看。

本届颁奖典礼以“最美的你”为主线,通过人物短片、现场互动、歌曲舞蹈、5G连线等方式讲述“齐鲁最美教师”感人至深的故事,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评选经各市、各高校推荐,采取专家评审与社会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名“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3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我院学生们认真观看了直播视频,了解了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要向他们致敬,向他们认真学习。

此次评选活动以“树师德师风,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深入发掘山东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运用电视、新媒体等多种方式立体化传播,讲好山东教师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