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沂源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6-15 16:09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办学综合水平,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8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新、学工科科长陈彬,毕业班辅导员孙芃芃一行四人赴沂源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积极走访 对接需求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沂源金色摇篮幼儿园(民办)和沂源第三实验幼儿园(公办)两家具有代表性单位,围绕园所现状、人才培养、校园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探讨,共同查找学科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职师范类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校企发展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为我院下一步就业指导服务做好充足准备。

集思广益 理清思路

用人单位对我院教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地介绍了园所文化、发展情况、办园特色等,我院与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昌英,县学前中心负责人刘乐兰和园长们通过座谈对校园合作思路给予了不同的建议,并进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秦昌英局长提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学前教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形成了学前教育投入多元化、服务优质化、层次多样化、公办和民办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和谐发展的良好发展格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