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丁海东教授受邀来学前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2023-06-19 21:08  

6月19日,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丁海东教授受邀来学前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丁海东教授现任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幼儿游戏与玩具专委会副主任,出版学术专著5部,主编专业教材40余部,发表科研论文140余篇。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项、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及教改项目2项、厅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4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项。

丁海东教授就学前教育学院的教学研究、科研工作、高校与幼儿园的协同发展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加强职业教育、师范教育政策研究,开展教学改革项目研究;选定研究方向,这是最关键的;深入研读高质量研究论文和期刊,积极申报各层面的科研项目等等,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与会教师都表示深受启发。

多年来,学前教育学院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的原则,不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学院进行指导,开拓了工作的思路。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将认真领悟专家提出的指导建议,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力争出高层次的成果,提高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