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到淄川区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6-20 09:35 学前教育学院 

为给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提升学生就业质量,6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科科长、教务科副科长等一行四人赴淄川区服装城幼儿园、娃娃艺术幼儿园、松岭路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三家幼儿园,围绕园所办学现状、人才需求和学院20级毕业生在园实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探讨,在充分了解幼儿园用人需求和学院毕业生培养现状的基础上,就今后学院学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适应幼儿园人才需求等方面达成长久校园合作意向。

本次专项工作共拓展就业岗位50余个,助推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6份,且淄川区服装城幼儿园挂牌学前教育实践基地。通过走访工作,精准对接淄川区多所重点就业幼儿园,深挖岗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就业。

本着“校园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和幼儿园就学生培养、实训、实践教学、就业等进行座谈,达成进一步协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