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共进 共同发展——学前教育学院赴高新区、桓台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6-21 16:08 学前教育学院 

为促进高等教育与学前教育相互融合,构建高质量发展共同体,加强“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深入推动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园合作”协同育人机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学工科孔芳一行赴淄博高新区七彩虹幼儿园、桓台二小附属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行实践基地授牌。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得到了七彩虹幼儿园和桓台二小附属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受到了鲁凤玲园长、张开明校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李荣昌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围绕园所概况、教育教学、园本特色、校园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共同研究当今社会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开拓了10个就业工作岗位。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好正是扬帆时。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探索就业工作“访企拓岗”的方式,深化行动内容,细化工作举措,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