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五年制学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23-06-22 09:20 学前教育学院 

为了提高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水平,展示五年制人才培养成效,6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五年制学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萧,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聿发,团委书记高馨,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全体辅导员,五年制班主任及2021级、2022级五年制全体同学和部分家长观看了本次汇演。

胡晓华、王娟、孙歆三位老师演唱的《领航》 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表达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抒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朗诵《携梦幼教路》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和对幼教事业的热爱;王娟老师与裴昭羽同学合唱的《是老师是学生》充分展现了师生同台的风采,和谐融洽的气氛加深了师生情谊;课堂展示《儿歌弹唱》展现了同学们娴熟的专业技能;最后,一首《唱给妈妈的歌》,同学们用舞蹈表达了对父母真切的感激之情,赢得了台下家长们的热烈反响,他们纷纷拿起手机留存这感人至深的温暖时刻!

本次汇报演出是对五年制学生专业水平的一次检验,为他们展示自我,实现自我搭建舞台,同时也向家长展现了学院在五年制学生人才培养方面的教育成果。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推动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