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2023-08-31 20:16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清晰了解新的工作目标和方向,8月31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赵瑜从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入手对上学期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目前专业群的建设情况与面临的艰巨任务,提出每一位教师要珍惜这难得的发展机遇,尽心尽力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用实际工作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着,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大赛准备,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新进的10位教师做了自我介绍,全体教师对新入职的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

最后,赵瑜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更新理念,提高站位。二是要主动奔跑,选定项目,认真落实。三是要加强交流合作,名师引领,团队作战。全体教师应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聚焦中心工作,找准问题发力,不断学习探索,深度对接产业链,探索跨界、协同、创新的发展模式,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做到人人参与。

学前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团结奋进,再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