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3-09-02 17:58 学前教育学院 

9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学工科科长陈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赵新副书记对上学期学工工作和暑假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学前教育学院共派出六支队伍前往新疆喀什、鲁子峪村、红星村、白家村等地开展服务活动,依托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舞台上大显身手。随后,陈彬科长提出了学工科新学期工作计划和要求。从分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与教训的基础上,要求21级和22级辅导员继续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21级和22级学生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引领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辅导员们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向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