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2023-09-13 08:10 学前教育学院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发挥校史馆的育人功能,9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各班级在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带领下分批次进入校史馆,由通过专业培训的学姐学长负责给新生们讲解,现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校史馆里不仅展现了我校建校72年间发展的历史足迹和未来发展规划、历年来在教学管理各领域取得的傲人成绩,还展示了一代代淄师教师们诲人不倦的风采和优秀校友们不忘母校、回报社会的感恩精神,让大一新生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历史积淀。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让新生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前学子必将向前辈学习,发奋图强、勤学苦练,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