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和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2023-09-13 08:25 学前教育学院 

9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以“新学期 新起点”为主题开展了大学新生入学教育和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分别由陈彬、于超两位老师主讲。

陈彬老师从认知我的大学、适应我的大学和提升我的能力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三年学习规划,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切莫虚度光阴,并且针对新生入学之初的精神苦闷、学业困惑和生活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和调节方式。

于超老师就高校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行解读,从国家、学校和社会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突发性补助、家访慰问金、社会资助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同时介绍了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此次宣讲会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们了解国家各级各项资助项目,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提供保障。同时引导新生们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珍惜青春韶华,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人人争做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