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邀请2020级优秀毕业生为新生作线上经验分享——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2023-09-13 08:40 学前教育学院 

为帮助新生加深专业认知,明确个人学习目标,9月12日晚上,学前教育学院邀请2020级优秀毕业生高天翼和蒋中伟为2023级新生进行线上专升本和考编经验分享。

高天翼曾任院学生会主席,结合自身考试经历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专升本经验。他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如何合理做好时间管理规划;寻找自己弱势学科,制定尽可能详细的复习备考计划,并切实落实计划,提高学习效率,最终实现升入本学院校继续学习的梦想。

蒋中伟在校时曾担任学院就业联络员及课代表,已考上沂水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编制。他从教师编制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教师编制的报名方法、教师编制笔试内容、教师编制面试流程、教师编制的类型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编的意义、备考经验和报考流程,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一次性考取幼儿教师资格证,为将来考编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线上经验分享,两位学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生分享了专升本与考编的经验,提醒同学们合理制定学习规划,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主动性,让同学们提早为实现升本或考编理想蓄力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