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9-19 14:30  

9月19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主持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副书记赵新作工作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赵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抓实各项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组织指导的几个具体问题等内容。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指出,第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本次主题教育体现“高、严、实”的特点,与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各个党支部要将学习作为重要任务,明确学习清单,认真领悟其内涵,以此指导工作的开展。第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此,重点做好以下几件事:一是学理论,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坚持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二是重调研。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深入教师、学生中间找出难点,提出整改措施。三是理思路。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自我革命,拿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四是做实事。至少每个人做一件实事,帮助教师学生解决突出的问题。五是出实效。力戒形式主义,每个人在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有实绩。

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突出学思践悟,强化理论学习,突出求真务实,深化调查研究,突出服务大局,助力师生发展;突出常态长效,一切从实际出发,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