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情满中秋”主题教育暨与少数民族学生共做月饼活动
2023-09-27 18:11 学前教育学院 

为了弘扬传统节日,增进民族团结,9月27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情满中秋”主题教育暨与少数民族学生共做月饼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少数民族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彬老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在场的师生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烘焙社团学姐们向同学们示范食材准备和月饼制作方法,随后,师生们一边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制作冰皮月饼和蛋挞,一边互相分享家乡的中秋习俗,感受不同地区和不同民族的风俗习惯,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团圆是中秋节的传统寓意,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师生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欢聚一堂,既学习了制作月饼的手艺,又加深了师生们的感情,既学习了中秋节风俗知识,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