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守正创新谱新篇 聚力奋进谋发展"2023年迎新晚会
2023-09-28 09:00 学前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引领学风,树立专业学习榜样,9月27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淄博师专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团委书记高馨,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及2023级全体新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由王娟、胡晓华、孙歆三位老师演唱的《领航》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表达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抒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附属幼儿园小朋友们演唱的《把未来点亮》用纯净甜美的声音唱响对未来的希望;由赵瑜院长执导、2023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表演的走秀节目——《老师你好秀》向全体新生展现了学院教师队伍的风采;张祖利副院长为大家带来了诗词咏颂《水调歌头•中秋》,一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彰显了华夏儿女“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中国式浪漫。最后,张凯老师和2016级学生会主席、优秀毕业生夏浩洋共同呈现的《淄师,你好》表达了师生们对淄师的赞美和热爱之情。

本次晚会是学前教育学院一项以老带新的传统教育活动,为新生专业技能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搭建了平台,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和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