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集体学习统战理论政策及民族宗教政策
2023-12-21 10:45  

12月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解读。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的政策有了深一步的认识理解。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的必要性。《条例》的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对宗教政策的解读,使教师加深了对党的民族政策的深刻理解,增强了自觉维护团结、维护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