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开学工作会议
2024-03-04 09:17 学前教育学院 

为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推进,3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副书记陈彬,全体辅导员以及23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陈彬副书记主要强调了三项工作内容:第一,引导学生调整心态。从假期的放松状态中走出来,精神焕发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第二,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从宿舍用电、安全出行、网络安全等方面入手,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第三,加强文明礼仪教育,规范学生文明用语,强化学生行为规范,切实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最后,李荣昌书记要求班主任老师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深入了解自身的职责,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规划,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