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公 示
2014-04-11 15:1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4〕4)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动员师生积极参与评选,严格按照程序和评选条件确定候选人和候选集体,按照评选标准综合考评,拟推荐2012级高起1班王付英参选省级优秀毕业生,2013级高职3班张洪欣参选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12级高起2班参选省级优秀班集体。

现在院内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于3日内向学前教育学院学工科反映。联系电话:0533—3821954。

公示时间:2014年4月9日—4月11日

                                                          学前教育学院

                                                           2014年4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