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团体心理游戏活动
2014-05-22 08:43 陈宪恩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5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游戏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心理游戏共设置了“过河拆桥”,“盲人探路”,“齐心协力”等三个团体项目,让学生在娱乐中感受了合作的乐趣,体验了共同努力实现目标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团总支书记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的突出表现给予表扬,鼓励大家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团结互助,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与体验的平台,也开启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的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