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4-05-27 14:59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怎样才能走出心灵的寒冬,尽情享受阳光般的健康心态,怎样让心理调适像感冒吃药一样走进大学生生活……,2014年5月22日周四晚7:30,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拥抱阳光,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出现心理困惑,与他人交流是一条有效的预防途径,团日活动上,每个支部就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展开讨论,利用网络、书籍以及生活实际案例,剖析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形成了“面对心理困惑,应该大声说出来”的共识。

通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心理问题客观存在的事实,正视心理问题,寻求他人帮助是预防出现更大问题的必要解决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