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4-05-30 11:14 学前教育学院 

2014年5月13日—5月29日,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比赛涉及舞蹈、钢琴、声乐、手工等几个领域,全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委。

优美的舞蹈组合、娴熟的钢琴演奏技巧、动听的声乐演绎、惟妙惟肖的手工作品,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技能大赛体现了“励练能力、交流技艺、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主旨,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技能展示,检查学习成果,改进学习效果,有利于端正他们的学习态度,提高他们的专业学习成绩,有利于良好学风的形成。

这次技能大赛也是对学前教育专业课教学成果的反馈,有利于专业课教师了解学生的真实水平,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