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共青团学前教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1-04-01 14:13 学前教育学院 

3月3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学前教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文奂楼阶梯教室440顺利召开。学校团委副书记高馨、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学工科科长陈彬、团总支副书记高蓓蓓和196位代表参加会议。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本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高尚的精神塑造自己,用宝贵的知识充实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由学前教育学院赵新致开幕词,总结了我院近年共青团工作的丰硕成果,我们学院自三届一次“团代会”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在全院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团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实践上去。校团委副书记高馨致贺词,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也正是因为校团委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我院团学工作才取得如此成就。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高蓓蓓代表第三届团总支作工作报告。她指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全院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上一届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通过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通过开展整体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学生会副主席彭程宣读学前教育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开始。各位青年代表进行投票,并由监票人进行监票、计票。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致闭幕词:这次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活泼的气氛,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学前教育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同时也肯定了我院第三次团总支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确定了今后团学工作的任务和方向,今后新的总支委员会也一定会抓住机遇,披荆斩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紧紧围绕学院开展好工作,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定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广大青年团员的期望,尽职尽责,锐意进取,带领青年团员一如既往的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团建工作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共青团学前教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