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美教班开展写生活动
2021-05-25 15:12 王琮琮 

5月24日,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美教班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和专业老师带队下,赴峨庄王家大院写生基地进行写生实训。本次写生活动将持续两周左右。

为了保证此次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此前学前教育学院周密安排,对写生的日程安排、教学要求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到达写生基地后召开了全体学生会议,赵新书记再次强调了写生期间的纪律、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在注重写生学习的过程中,更要注重自身安全,并遵守纪律。王佳音老师布置了写生期间的学习任务和学习进度,并对学生的作品提出了相关要求。到达目的地后,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对写生基地进行了考察和踩点,为后续的写生学习制定了路线和计划。

此次写生活动对于学生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的机会,也是一堂训练学生们灵活运用色彩和提高应变能力的课程。按照写生安排,待学生写生活动结束后,将举办写生作品展,一展学生的写生实践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