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九九重阳日 深深敬老情——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重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4 10:58 学前教育学院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更好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赴淄川区韩庄村聚德老年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我院21级部分新生主动请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精心策划了一场慰问演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最终精选了《快乐的日子》,《胡桃夹子》,《我爱你中国》,《多情的乌巴》,《六老板》,《我的九寨》,《红山果》,《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这些耳熟能详的精彩节目深受老人们的喜爱,现场反响热烈。演出的最后,师生们与老人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随后大家与老人合照留念,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在展示学前学子专业素养的同时,增强了师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强化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教育意义,传播了时代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