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共筑健康校园 谱写运动之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2021-11-03 20:43 学前教育学院 

为积极推进“健康校园”建设,营造师生全员健身、科学运动的良好氛围,我院精心策划了“共筑健康校园 谱写运动之歌—学前教育学院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11月3日下午,我院于文奂楼广场举办了课间操比赛,拉开了体育活动月的序幕。

本次课间操比赛面向2021级全体学生,共26个班级1150余人参加,规模盛大,赛事精彩!课间操比赛项目为《世界真美好》、《泰山与珍妮》和《踩踩踩》三个曲目,方队整齐划一,动作流畅有力,突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也展示了学生的健康活力。随后,我院组织同学们开展拔河比赛、毽球比赛等传统体育活动,大家活动积极性高涨,全身心投入各项活动中,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开展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是我院促进健康文化深入人心、积极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课间操比赛开启了我院体育活动月的序幕,接下来我院将组织更多有特色的师生健康文体活动,营造学院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共筑健康校园,分享运动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