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创零距离”留淄体验日活动
2021-11-26 11:46 学前教育学院 

11月25日,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安排,学前教育学院联合淄川区颐泽幼儿园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创零距离”留淄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学工科长陈彬及辅导员陈浩带队,学前教育学院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

体验日前,我院邀请淄川区颐泽幼儿园苏瑛琪园长来我校进行了宣讲,介绍了淄川区颐泽幼儿园的情况。宣讲会结束后,由学院领导老师带队赴园区参观。学院师生受到了幼儿园苏瑛琪园长、苏哲董事及全体教师的热情接待。颐泽幼儿园采用蒙台梭利教学模式,致力于打造与国际接轨、结合当地文化资源、拥有全新教育理念的现代化教育综合体,致力于营造符合儿童心理、生理,高标准、高品质的现代化、国际化、人文化的幼儿园。园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理念先进,吸引了参观同学的目光。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能够来到颐泽幼儿园工作,也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以满足未来工作岗位的需求。

当下,学校、学院高度重视落实毕业生留淄就业,服务当地的培养目标。淄博市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的留淄就业优惠政策,我院也响应淄博市、学校要求,积极引导,鼓励学生留淄就业,服务淄博。本次“就创零距离”留淄就业体验日活动的开展,既能为淄博市学前教育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又能深化校、园融合,切实促进淄博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人民对美好学前教育的期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