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工作表彰暨文艺汇演
2021-12-03 09:30 学前教育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2021级新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学前教育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守正创新谱新篇聚力奋进谋发展”学生工作表彰暨文艺汇演,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第二环节是文艺汇演。表彰大会上,学工科长陈彬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关于表彰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领导们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陈彬引导同学们,道路有尽头,学习无止境,希望2021级同学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共同进步。文艺汇演分为“让青春飞扬”、“展学子魅力”、“心向远方启航”三个篇章。王娟、邵敏老师演唱的《让我们舞起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陶醉了》、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舞蹈《我从新疆来》,以曼妙的舞姿、优美欢快的旋律,展现出了民族舞蹈迷人的风采。舞蹈《浪漫华尔兹》和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充分展现了师生同台的风采,和谐融洽的气氛加深了师生情谊。我院院长赵瑜携新生班主任们带来的时装表演《老师你好秀》,时尚动感的音乐、激情活力的步伐,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街舞《China》、非洲鼓《布谷鸟》表演,展示了社团活动的优秀成果,阳光向上,洋溢着青春的色彩。2016级院学生会主席、优秀毕业生夏浩洋倾情演唱了《努力工作吧》,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更好的为社会服务!由蒲晓冬老师指导、院合唱团演唱的《大鱼》,歌声轻快空灵,给听众带来美好的视听感受。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校歌《心向远方启航》,热烈的氛围和真挚的情感将汇演推向高潮。

本次学生工作表彰暨文艺汇演是学前教育学院一项以老带新的传统教育活动,为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搭建了平台,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增强了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