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幼儿创编操大赛
2021-12-02 08:30 学前教育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提升学生专业技能,12月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学生幼儿创编操大赛如期举行,我院特别邀请体育系张立燕老师、侯良老师担任主评委,我院舞蹈专业老师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全院26个新生班级,1100余名学生参加,分为高起、高职和五年制三个组分别竞演。为了在比赛中展现班级独特的精神风貌,赛前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认真编排,在音乐选取、队形设计上精益求精。赛场上,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参赛队伍着装统一、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地走上赛场,以新颖、独特、富有创意的动作,变化巧妙、连贯、流畅的队形,给人一种既青春靓丽,又动感活泼的艺术美感,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高起2班、2021级托育1班2个班级获得高起组一等奖,2021级高起4班、2021级中韩2班等5个班级获得高起组二等奖,2021级早教1班、2021级中韩1班、2021级托育2班3个班级获得高起组三等奖;2021级高职5班、2021级高职6班、2021级转段2班3个班级获得高职组一等奖,2021级转段1班、2021级转段5班等4个班级获得高职组二等奖,2021级转段7班、2021级高职2班等7个班级获得高职组三等奖;2021级五年制2班获五年制组第一名,2021级五年制1班获五年制组第二名。

幼儿创编操大赛是我院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集专业性、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深受全体师生的喜爱,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幼儿操创编水平,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突出了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促进了学生基本功训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