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奥运健儿的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2022-02-28 15:28 学前教育学院 

为使同学们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奥运健儿的回信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2月27日晚,学前教育学院面向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奥运健儿的回信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牵头,宣传部承办,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主持。班会中,主持人首先通过PPT、观看冬奥会比赛片段向同学们分享冬奥故事、传承冬奥精神;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信中提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感受到了苏翊鸣等中国冰雪健儿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事业之中的伟大,体会到为实现梦想而不断拼搏的奋斗精神。

本次主题班会坚定了同学们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国争光的远大理想,纷纷表示从这份亲切的回信中获得了无尽的力量,决心将这力量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追求人生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