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获得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评选三等奖
2022-03-09 11:21 学前教育学院 

近日,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评选结果公布,由学前教育学院推送的原创作品《“疫”起防护》荣获三等奖。

该作品以话剧的方式呈现,由学前教育学院高蓓蓓、宋隽婷老师指导,学生姜飘然、王岚荣、刘元一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在疫情期间,一位同学没有意识到戴口罩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引发了舍友之间的矛盾,后来在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的调解下解决了问题,而后这位同学在生病期间感受到舍友的关爱,决定和舍友们利用暑假做志愿者,帮助更多人,表现出当代大学生为中国抗疫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倡导师生讲好公寓故事,丰富公寓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公寓环境育人功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所学科学文化知识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