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2-05-11 10:44 学前教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在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历程,栉风沐雨,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前仆后继,踔厉奋发,充分展现了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责任担当。师生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了共青团百年来坚定跟党走的青春奋斗历程。在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青春贡献时,师生们心潮澎湃,观看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学习,学前学子们深刻了解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青年一代肩负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重任,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用充实的理论知识构建正确的世界观,展现青年精神,贡献青年力量,传递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