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5 15:03 学前教育学院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4日晚面向2020级和2021级学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回望初心使命。重温誓词,豪情满满,用线上的铮铮誓言,表达学前学子的爱国、爱团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可谓“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本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激发了大家爱国爱民的信念。在团课学习中获得启发、增强信心、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作为当代青年,应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成就,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