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新起点 新规划”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座谈会
2023-02-15 15:07 学前教育学院 

2月1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130教室召开了新学年辅导员座谈会,赵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是老辅导员总结上学年工作情况,向新入职辅导员做经验介绍,从学生日常服务管理、学生综合测评、宿舍管理、就业指导、校园安全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团学活动等方面分享自己多年工作心得,毫无保留的给新辅导员做详细讲解。随后新入职辅导员谈了入职半年来的工作体会,年轻辅导员们梳理了自己初入职场完成了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热爱和提高自身学生管理能力的决心,陈彬科长针对新辅导员专业成长提出了宝贵建议,分析了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同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本学年改进目标和解决方案。赵新书记以“大爱新疆”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他支援新疆教育一年半的工作经历,最后他对辅导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1、爱岗敬业,尽职尽责;2、不忘初心,不断提升;3、严以律己,宽以待人;4、端正态度,敢于担当。

本次座谈会是对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一次成功的新老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在对去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确立了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新目标和新规划,新老辅导员团结协作、勠力同心,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工作团队”,切实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