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生座谈会
2023-03-24 21:05 学前教育学院 

3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座谈会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副书记赵新、学工科长陈彬、部分辅导员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四个议程:首先,由负责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黄帅老师向大家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各项资助项目,总结了学校2022年开展的各项学生资助和帮扶工作;之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谈对学院资助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资助学业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个人学习和生活中的进步,并且对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随后,赵新书记向学生代表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自信心;第二,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第三,日常生活做到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最后,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送至在座的每一位学生手里,希望学生们能在关爱的氛围中成长成才。

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表现。在此之后,学院将聆听合理意见,更细致的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引导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树立自信心,明确奋斗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