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23-04-04 20:00 学前教育学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4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新、部分辅导员带领学生代表去淄川区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清明祭哀思,翠柏传敬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同学们来到英雄纪念碑前,瞻仰了烈士墓碑,敬献亲手制作的花束并鞠躬默哀,为那些因正义而牺牲的烈士拂去尘土,凭吊烈士的英魂,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之后师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量馆藏的展品和影视资料让大家感受到了战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更加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坚定了大家继承先烈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的决心。最后赵新书记勉励同学们以先烈为榜样,继往开来,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志向,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这不仅是一次悼念英烈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坚定报国之心,汲取奋斗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