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2023年淄博师专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23-04-28 13:07 学前教育学院 

春和景明,百卉含英,4月26日清晨,淄博师专2023年春季运动会应约而至,经过两天的角逐,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突出成绩。

开幕式上,学前教育学院呈现了《早安,淄师》、《领航》两个团体表演项目,舞姿优美灵活,动作整齐划一,为运动会注入了学前风采,获得一致好评。

在此次运动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共打破三项学校记录。22级高起2班亚森江•麦麦提图尔荪打破男子掷实心球记录;21高起4班伊斯坎代尔•阿卜杜如苏力打破男子跳高记录;21高职5班王进霞、22高职2班黄梅婷打破女子立定跳远记录。学生单项有5人获得第一名,7人获得第二名,9人获得第三名,48人获得前八名;团体项目中,5个项目获得第一名,5个项目获得第二名,3个项目获得第三名,15个项目获得前四名,最终以590.5分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协调一致的动作、变化多样的队形、活力四射的学子,同学们的创编操在运动会现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由于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秩序井然、宣传到位,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协作意识的演练,是一个团队合作的契机。本次运动会让学前学子们在竞技中体验协作,在比赛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成长。优异的成绩是对学院教学和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体现。同学们将把这份荣誉化作无穷动力,把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