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2023-09-05 08:20 学前教育学院 

9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新、学工科科长陈彬、全体2023级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有两个主要议题:一是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正式上任;二是为新生入学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赵新副书记要求班主任与辅导员精诚合作,切实为新生做好服务工作,尽快与新生建立联系,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学校生活。陈彬科长对新生报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了新生报到流程。

本次会议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明确了迎新工作方向和具体工作安排,确保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