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23年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取得佳绩
2023-12-20 18:27 学前教育学院 

12月17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残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2023年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终评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

本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淄博”建设,激发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发展活力。通过路演展示、现场答辩、专家点评等环节,学院以新疆喀什地区乡村中小学、村镇社区为主要服务对象,面向乡村振兴中新疆偏远地区产业振兴方法单一、青年服务人才不足等突出问题的“石榴籽-新疆行”赋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获银奖;致力于为乡村儿童提供素质能力提升服务平台的“‘童’育七色花 共筑七彩梦”乡村儿童素质提升志愿服务项目获铜奖。至此,学院两个项目入围本次决赛,并全部获奖。

此次大赛中,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发挥本校办学特色和优势,走进基层乡村,为民族团结、思政育人、乡村振兴、儿童素质教育提供服务。学院团总支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拓宽社会服务,不断提高志愿服务项目水平和成果质量,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