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2023-12-12 08:21 学前教育学院 

为方便学生上课出行,加快清除道路积雪,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及师生出行安全,学前教育学院于2023年12月11日组织开展清雪除冰活动,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学工科长陈彬、部分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老师带领学生干部齐心协力,采用推、铲、扬、堆等多种方法,不仅快速清扫了路面积雪,更是让原本枯燥无味的清雪工作变得趣味十足,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活力和激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师生们开辟出一条条洋溢着温暖的方便之路。在寒冷的环境中,我院师生不畏严寒,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打出了一场漂亮的除雪仗。

通过此次清雪活动,发挥了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培养了学生不怕严寒不怕吃苦的品质,充分发挥了劳动育人的教育功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