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考编模拟招聘面试培训会
2024-01-19 17:00 学前教育专业 

为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各地教师编制考试的相关情况,有效提升毕业生考编应试能力,1月1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阶梯教室440组织了2024届毕业生考编模拟招聘面试培训会,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有意考编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赵瑜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和考编形势,动员大家提早规划,积极就业,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考编上岸。随后,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园长助理王云霞,向同学们介绍了事业编报考流程、幼儿园人才素质需求和面试程序,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事业编考试的详细流程和需要注意的细节。最后,学院邀请了考编成功的往届优秀毕业生朱琳和王舒涵,她们结合自身考编实战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备考及笔试和面试的宝贵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毕业顶岗实习,在幼儿园实习过程中备考事半功倍。此外,她们还推荐了优质网络资源帮助同学们巩固理论知识。

本次培训加深了毕业生对教师招聘考试细节的了解,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考编笔试能力与面试技巧,为帮助学院学子精准定位、科学备考、顺利就业提供帮助。

关闭窗口